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1971050317的博客

和谐家庭、亲密朋友 Comein1971050317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对不起!朋友  

2007-08-31 23:28:59|  分类: 10、社会新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这个空间开了有一年多了,一直没写什么,原因嘛,肯定是懒咯。
 
今晚无聊,看到收藏夹里有个空间地址,进入后想起来是半年前不知什么原因找到的。能收藏起来,估计是对那个名叫李晴阳空间有个好印象。还发现自己被人家列为朋友(哈哈,也许是我请求的,不记得了),于是写了几句话,转到我这里,算是个开篇吧。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被人关注总是愉快的。能关注别人的人,往往有三种:
 
一是记性特好的。有一次我去联通公司办事,遇到有人向我招呼,我看到他面熟,但想不起来。见此他说:我曾经到你单位去办过IP卡。他又问我来联通干吗,也许能帮我什么。我有点感动,就说来干吗干吗来哉。最后他说:好的,我问问再联系你。我说我告诉你我的手机号码吧,使我非常吃惊的是:“你的手机号码是不是133××××××××?”昏!这哥们太厉害了,我记得他是2年前见过我,也就一二次,公事公办,没啥交流过。
 
二是对方真的对你不错。我工作后,有人自称是我老家的,来找我办事。见面后,并不认识呀。他说,你忘记我了吧,4年前你说要去**市,那天早晨我等你很久,你没来。
呀!呀!呀!我没任何印象。那个时候我是想去**市的。回家后,翻看日记,真有那么回事:那是我大学毕业,在回家的车上遇见他,二人谈的很投机,临走时我说明天我去**市,他说我来送你。不知什么原因我第二天没去该市,我的记性很差,要是没日记,我肯定忘的无影无踪。
再见到那位兄弟时,我只说我想起你来了。兄弟,你要我帮什么,尽管说。一者心中惭愧,二者不能忘贫贱之交的朋友。
 
三是别有用心的。有时候为了办事,要攻下某人,于是大量收集该人资料,找机会接触后,漫不经心提到他或者他家庭成员以前如何如何。人是容易被感动的,就象遇到要送我到车站的兄弟一样,心情愉悦之时,也容易做出承诺。
 
回复IVY用了我不少时间,借此谢谢那位曾经想送我到车站的兄弟和联通公司那位热心的朋友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